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栏 > 十七大专题 > 会议简讯
金正一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长春召开
时间:2007-10-30 11:46:43
来源:
字体显示:

图片来源:民情杂志社 杨明龙

 

  10月26日上午,金正一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长春举行。全省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长春主会场和各地分会场参加了报告会。省委宣传部社会宣传出崔萍副处长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金正一同志作了《为民政事业出把力,为困难群众尽点心》的报告;汪清县民政局农救科科长孙立新作了《群众冷暖系心间》的报告;汪清县妇联干部朴青梅代受救助对象朴仁学作了《百姓喜爱的好干部》的报告;延边日报社驻汪清记者站站长傅裕作了《真情赢得万民心》的报告。他们分别从不同的侧面,讲述了金正一对党忠诚、理想坚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公仆意识,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淡泊名利、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

  报告会上,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做了动员讲话,号召全省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金正一为榜样,向金正一同志学习。要求全省各级民政部门把开展向金正一同志学习的活动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和改善民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报告会在我省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把金正一情系百姓、执政为民的精神化作进一步做好民政工作的强大动力,化为以民为本、为民解困的实际行动,大力发扬“孺子牛”精神,甘为民政对象服务,为民政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李涛)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