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栏 > 十七大专题 > 各地情况
安图县民政局多种形式向金正一同志学习
时间:2007-11-13 08:46:4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推进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推动民政干部转变作风,更好地关注民生,维护民生,安图县民政局按照上级部署,采取多种形式向民政系统先进人物金正一同志学习。

  首先,利用学习日学习金正一同志的先进事迹。县民政局利用每周学习日,组织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的干部对金正一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了认真学习,就怎么学、学什么进行了反思和讨论。明确了把学习的重点放在关注民生、服务困难群体、促进和谐社会的精神和作风上。

  其次,组织干部职工收看金正一同志先进事迹。对于省厅召开的金正一同志先进事迹电视会议,县民政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事业单位职工认真收看,金正一先进事迹使民政干部深受感染,反响强烈。在电视会议前,县民政局干部参加了金正一事迹报告会。聆听了报告团的感人介绍,激励了干部以模范为榜样干好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再次,对照模范人物先进事迹实事求是找差距。在今年民政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确定的议题中,就是对照金正一同志的先进事迹,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上找差距,看不足,分析根源,制定措施,把学习先进模范人物落实在行动上,力争民政工作再创新局面。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