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相关报道

相关报道

省民政厅召开厅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胡家福书记到省民政厅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3 字体:

  35日下午,省民政厅召开厅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胡家福到省民政厅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民政厅副厅长主持会议并传达胡家福书记的讲话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相继就如何贯彻落实胡家福书记讲话精神先后发言。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厅长乔恒指出,胡家福书记对我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了肯定,提出表扬,并对我厅提出了意见要求,对我厅今后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我们要扎实开展此项工作,一是要加强部署推动,继续推进6项专项整治行动;二是要加强调研指导,将扫黑除恶工作纳入“三大”活动中;三是加强协同治理,联合公安、财政、市场监管等部门加大打击力度;四是全面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督查准备,进一步把民政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具体工作做实、做细,经得起中央督导级的考核,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责任编辑:zhangd)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