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相关报道

相关报道

省民政厅赴农安县调研督导民政领域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5 字体:
  

 

   

  1114日,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陈宝东处长一行赴农安县调研督导民政领域扫黑除恶工作。

  陈宝东处长一行在农安县与民政局同志和乡镇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听取了农安县三盛玉乡头道岗村原村书记、长江村原村委会主任涉黑涉恶问题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村级组织班子工作运行现状,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宝东处长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的一项政治任务,民政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按照全省民政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明确的“6个方面、22个严查”任务部署,强化工作措施,逐项落实落细。

  陈宝东处长强调,要充分认识涉黑涉恶势力对农村基层政权建设的危害和影响,全力做好村民自治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净化基层民主政治生态;要抓紧进行头道岗村、长江村缺额村委会成员的补选工作,县民政局要亲临一线,加强依法指导;要加强中央、省委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的宣传,全面肃清涉黑涉恶残余毒瘤和危害;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配强村支部书记,强化党建引领;乡镇党委政府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不断提高自身抓乡促村能力。

 

 

(责任编辑:zhangd)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