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相关报道

相关报道

吉林市龙潭区榆树街道龙东社区多举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1 字体:
  

  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吉林市龙潭区榆树街道龙东社区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开展形式多样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在社区门前LED屏上滚动播放“打黑除恶”宣传标语

 

  

  在社区内醒目位置悬挂条幅20余处

 

  

  向过往居民派发宣传单200余份

 

  

  入户进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问卷调查,并通过微信群、QQ群等方式,向居民介绍黑恶势力的危害。

  通过扎实有效的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打黑除恶专项行动的认识,从而使打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法治氛围日益浓厚,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群众关心、支持、参与打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积极性明显提高。

                   

(责任编辑:zhangd)
    2021072716402567410.jpg 3574.gif logo-top.png 3075.gif 1.jpg 2.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