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栏
吉林省民政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2014-03-01 12:49: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4226,吉林省民政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对厅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对持续深入抓好作风建设提出要求。省委督导组副组长白孝参同志在会议上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厅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对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出了要求。

  会议总结了我厅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一是超前谋划部署,抓好关键环节。厅党组对教育实践活动,提前研究安排。坚持领导带头。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关键环节来抓。二是突出民政特色,抓好自选动作。开展了“三个一”专题教育活动,即组织一次《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辅导、开展一次警示教育、听一次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开展了“百名党员进百院访千户”活动。开展了“走千户核灾情”活动。三是坚持善始善终,抓好学查改立。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活动始终。坚持把查摆问题贯穿活动始终。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活动始终坚持把建章立制贯穿活动始终坚持把“回头看”贯穿活动始终。我厅党的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五个方面的明显成效,既反映了全厅作风建设的新变化、新气象,也突出了两手抓、两促进,民政业务工作取得的新成绩。一是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和理想信念明显增强。二是“四风一顽症”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三是党员干部的作风明显好转。四是作风建设的制度体系进一步完善。五是民政业务工作得到促进和提升。

  会议对持续深入抓好作风建设,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不懈地开展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转变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切实把查摆出的问题整改到位,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三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健全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四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传递作风建设正能量。五要树立良好的机关作风,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六要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民政事业科学发展。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