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栏
省民政厅开展党章学习辅导活动
时间:2013-07-31 13:03:00
来源:
字体显示:

省民政厅开展党章学习辅导活动

 

省民政厅开展党章学习辅导活动

  

  725下午,省民政厅邀请吉林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邱信利教授做党章学习辅导报告,厅领导班子、机关党员干部及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报告会。会后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了认真讨论。

  报告会上,邱信利教授通过详实资料和丰富事例,对新党章作了系统解读,从“党的十八大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党章修改部分的主要内容、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授课辅导,对认真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在新形势下统一全党思想行动、凝聚全党智慧力量、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的重要作用进行了深刻阐述。

  开展党章学习辅导活动,是省民政厅党组在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环节安排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专家辅导和学习讨论,使全厅党员、干部受到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全厅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把认真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作为每个党员必须履行的责任和义务,以党章为镜,认真查找和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和不落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用党章指引和规范自己的思想行为,在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提高抓落实能力,树立务实为民清廉形象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