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栏 > 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开创员工“轮岗讲授,一人一课”新型政治理论学习模式——抚松县民政局召开解读十八大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大会
时间:2012-12-12 14:00:00
来源:
字体显示:

  

  127,抚松县民政局全体员工在局党支部的组织下,举行了解读十八大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大会。此次会议开创了民政员工“轮岗讲授,一人一课”的政治理论学习新模式。

  抚松县民政局党支部,是一个团结协作学习热情饱满的团队。在局长张文富同志的指导下,积极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轮岗讲授,一人一课” 的政治理论学习新模式。宋玉梅副局长和罗金燕同志督促年轻职员认真备课,耐心指导。在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之后,于127日开启了新型模式学习第一讲“十八大新《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本次学习内容由抚松县民政局副局长宋玉梅同志执笔整理学习提纲,办公室职员岳春庭担任解读讲师,采用了领导帮带新人的稳固式方法。通过幻灯片播放课件,精读精讲的方式对十八大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展开解读。县民政局全体职工全员参加,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7日下午的民政局会议室变成了红色的知识海洋,民政人在这里扬帆把舵,承载着知识和希望勇往直前。相信在局领导的带领下,我局全体职工的政治素养,将会得到跨越式的提升。同时把我局开创的这种“轮岗讲授,一人一课”的政治理论学习新模式巩固发扬。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