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栏 > 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德惠市民政局认真贯彻学习十八大和市委四届四次会议精神
时间:2012-12-07 12:37: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2124日上午,德惠市民政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十八大和市委四届四次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内涵,特别是对十八大报告的主题及“加强社会建设,必须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要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等有关民政民生工作的内容进行了着重学习。

  

  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卢文忠同志对全体民政干部职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民政干部职工要切实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把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与民政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二是要加强学习,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对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学习的同时也要加强对业务知识的学习;三是在寒冬时节、年终岁末之际,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狠抓城乡低保、社会救助、社会福利等等各项民生工作,用报告精神创新、指导实践,推动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学习,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能够深刻领会十八大内容和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努力践行“以人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为构建幸福德惠,推进民政事业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努力让我市贫困群体生活得更美好、更幸福。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