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栏 > 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通榆县育才社区送学上门学习十八大
时间:2012-12-07 12:29:00
来源:
字体显示:
  

  

  在全党全国人民热情高涨地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时,通榆县育才社区也在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和群众以社区党员干部集中学、党员中心户家中分散学和到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送学等各种形式学习报告内容,

  近日,育才社区党政办工作人员来到17网格84岁高龄老党员暴亚斋家,和他一起学习十八大报告部分内容。暴亚斋老党员平时喜欢读书看报,可是今年五月份他的左眼突然看不清东西,右眼又不能过度劳累,这导致老人不能正常收看党的十八次代表大会。社区党政办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摘录十八大报告部分内容,打印成册,来到他家把十八大报告的部分内容读给老党员听,和他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随后,老党员感动得还把党费交给直接社区工作人员,他说:我年龄大了,行动不便了,不能正常参加组织生活了,没想到党还想着我们这些老同志,上门为我们过组织生活,我这心里啊真是万分的高兴。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