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栏 > 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抚松县民政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时间:2012-11-30 16:22:00
来源:
字体显示:
  

  近日,抚松县民政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求机关各科室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以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民政工作实践,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十八大的精神实质、思想内涵以及贯穿其中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迅速在局里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新高潮。

  二、党的十八大精神博大精深,高屋建瓴,全面系统,指向明确,各科室要认真组织,扎实推进,要以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交流讨论为重点,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三、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着力点要放在推动民政工作大跨越上,要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民政工作实际有机地结合好,理清思路,明确重点,在民生保障上抓落实,在完成目标上抓落实,在转变作风上抓落实,努力将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做到学习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四、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要将学习贯彻活动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认真研究,及时部署,精心实施,确保思想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务求学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