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栏 > 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长白县民政局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 以“三结合”做好民生保障
时间:2012-11-30 15:58:00
来源:
字体显示:
  

  近日,长白县民政局先后召开会议,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和解读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做好“三个结合”,不断提升民政工作水平。

  一是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民政局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以组织上党课、党组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和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二是与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契机,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超前谋划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思路及措施,突出重在贯彻落实中取得民政工作新成效;三是与民政工作发展结合起来,围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新要求,积极探索民政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努力提高民政工作科学化水平。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学报告、谈体会、谋发展、定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借党的十八大召开的东风,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推动民政工作快速发展,为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做出新贡献。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