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栏 > 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省民政厅认真学习传达十八大精神
时间:2012-11-26 14:49:00
来源:
字体显示:
  

  1119,省民政厅组织机关全体公务员和事业单位领导班子认真聆听了十八大代表、省孤儿学校校长万宇同志传达党的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万宇同志作为我省的一名基层代表参加党的十八大,不仅是万宇同志的光荣,也是民政厅乃至全省民政战线同志的骄傲。万宇同志介绍了党的十八大盛况和切身感受,重点宣讲了十八大报告、党章修正案、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对于民政厅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理清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方向和目标,必将起到巨大的启示和推动作用。会上张晶厅长作了重要讲话,并就全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加快推进各项民政工作。二是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三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

  党的十八大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十年的基本经验,并集中全党智慧进行了重大的创新,提出了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的总部局,并把发展和民生作为重点,对我们民政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这些论述,从科学发展的高度进一步明确了民政部门的具体奋斗目标,提出了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我们一定要坚持用十八大精神指导民政工作实践,谋划新思路,制定新举措,寻求新突破,以改革创新的思想落实好十八大精神。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和制度的深刻内涵,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明了方向。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政厅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