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栏 > 解放思想
安图县民政局着眼改善民生 围绕“三个转变”解放思想
时间:2008-06-26 15:49:21
来源:
字体显示:

  安图县民政局在组织开展继续解放思想大讨论中,从方案的制定、讨论的方式、学习的内容、确定的步骤等方面坚持结合民政工作实际,着眼改善和保障民生,围绕“三个转变”去继续解放思想。

  一是围绕转变观念继续解放思想。通过安排有针对性地学习和讨论,教育引导党员和干部从思想观念上真正继续解放思想,克服保守和满足现状的思想意识,进一步强化大局观念和创新观念与服务意识,把思想统一到以改善民生为主的社会建设上来,把保障民生、促进民生作为民政工作的首要任务去抓,从思想观念上提高服务民生的认识。

  二是围绕转变职能继续解放思想。通过组织开展大讨论活动,对照十七大提出的改善民生为主的社会建设的要求,认真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转变民政工作职能,推进阳光民政和满意在民政的品牌服务,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以职能转变促进改善民生。

  三是围绕转变作风继续解放思想。结合学习“孺子牛”金正一和“好班长”金贤玉的先进事迹,围绕加大作风建设去解放思想,坚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扶贫帮困、优化环境、主动服务,保持政令畅通,形成服务民生的快节奏工作作风。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