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栏 > 解放思想
长春市绿园区民政局召开解放思想动员会
时间:2008-06-25 17:02:13
来源:
字体显示:

  6月19日下午,长春市绿园区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召开解放思想、推动绿园经济社会大发展工作动员会。就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创新思路,如何进一步改善民生,开创民政工作新局面,做了认真的研究和部署。

  会上,局长李景文按照绿园区“乘势而上、开拓创新、全面争先、再创佳绩”的总体要求,结合民政实际,分析了当前形势,明确了解放思想的重要意义,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解放思想。在全区上下强化大发展思想的浓厚氛围下,要求民政工作也要跟上区里的节奏和步伐,进一步解放思想,查找差距和不足;二是培树典型,全面争先。在全局树立各项工作的典型,用典型说成绩,用特色争优异,各项民政工作都要在省市创排头,全面争先;三是严格纪律、恪尽职守。要求全局干部加强机关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