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社会事务
吉林省民政厅关于印发《吉林省 “残疾孤儿手术康复明天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吉民发〔2017〕18号
时间:2017-03-14 16:58:00
来源:
字体显示:
分享到:
                      吉林省民政厅关于印发《吉林省 “残疾孤儿手术康复明天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 

各市(州)民政局、长白山管委会社会管理办公室,各县(市、区)民政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困境儿童保障工作的意见》(国发〔201636号)和民政部《关于进一步推进明天计划救治工作的通知》(民明办〔201603号)要求,推进我省儿童福利制度建设,进一步做好我省残疾孤儿手术康复明天计划(以下简称“明天计划”)的组织实施工作,省民政厅制定了《吉林省“残疾孤儿手术康复明天计划”实施办法》。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吉林省民政厅

                                                                 2017年3月14日

吉民发201718.doc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