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民政厅关于对成立吉林省健康福祉产业协会审查意见的函-吉民函〔2020〕5号
时间:2021-01-25 15:23: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辽源市中医院、吉林省九和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吉林松花湖疗养院、吉林省英平商贸集团

  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我厅对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等5家单位共同发起申请成立吉林省健康福祉产业协会进行了审查,现提出如下意见:

  一、成立吉林省健康福祉产业协会有利于促进我省养老服务事业和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二、经审查,吉林省健康福祉产业协会的性质、任务、业务范围、活动方式和资金来源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

  三、同意发起单位草拟的《吉林省健康福祉产业协会章程》、领导机构设定以及人员组成。

  四、业务主管单位为省民政厅,负责对该社会团体的业务活动等工作的监督管理。

  综上所述,同意成立吉林省健康福祉产业协会。

  吉林省民政厅

                                2021120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