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确定2020年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试点单位的通知-吉民函〔2020〕58号
时间:2020-12-21 08:20:00
来源:
字体显示:

  

各市(州)民政局,长白山管委会民政局,各县(市、区)民政局:

  根据《省民政厅关于申报2020年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试点的通知》(吉民电〔202046号),在各地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省民政厅研究确定长春市南关区全安街道长大社区和四平市铁西区北沟街北铁社区为2020年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试点单位,现印发你们并予以公布。

  请试点单位民政局按照省民政厅等4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快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发展的实施意见》(吉民发〔201870号)和《吉林省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试点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吉民发〔201940号),加强工作指导,确保试点项目取得成效。

  吉林省民政厅 

  2020128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