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9年度省本级社会组织年度检查合格名单的公告(第二批)-吉社管发〔2020〕13号
时间:2020-12-18 15:09:00
来源:
字体显示:

  

各省本级社会组织:

  依据《吉林省社会团体年度检查暂行办法》(吉民社发〔19997号)、《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办法》(民政部令第27号)的相关规定,吉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依法对省本级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2019年度依章程开展活动、财务运行、组织机构、党的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经审查,省本级351家社会团体、91家民办非企业单位在2019年度遵守法律法规,业务活动良好,认定为年检合格(含基本合格),现予以公告。


  附件:1.2019年度省本级社会团体年度检查结果名单(第二批)

     2.2019年度省本级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结果名单(第二批)

 

                            

                             吉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20201218


2019年度省本级社会团体年度检查结果名单(第二批).xlsx
2019年度省本级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结果名单(第二批).xlsx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