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省级社会组织负责人示范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0-10-15 10:43:00
来源:
字体显示:
省本级各社会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负责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全省社会组织党的建设整体水平,按照2020年全省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安排,省委组织部与省社会组织联合党委联合举办全省社会组织负责人示范培训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通过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党建工作辅导和实地参观等培训,强化党的政治引领,有效增强社会组织负责人对党建工作的认同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抓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切实以党建强助推社会组织发展强。

  二、培训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01019-24日(共6天,含往返时间)。

  (二)地点。长春市社区干部学院、福建省古田干部学院。

  三、培训对象

  省级社会组织负责人、省社会组织联合党委成员,共70人。

  四、有关要求

  (一)本次培训费用由省非公党工委承担(包括住宿费、伙食费、资料费、场地费和师资费),参训人员往返交通费由所在单位承担。

  (二)参训人员务必于20201019800到长春市社区干部学院(长春市宽城区团山街177号)报到,并统一进行核酸检测,9:00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结束后,统一乘车到龙嘉机场前往福建古田干部学院。

  (三)请参训人员自行购买1019日长春到厦门的航班(厦门航空CZ5026航班,13:50起飞,1905到达;春秋航空9C8728航班,1520起飞,1910到达),统一前往,并从厦门机场统一乘坐大巴车去古田干部学院。

  (四)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入学当日,参训人员须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痛等症状,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包括青岛),无接触疑似、确诊新冠病毒患者史。参训人员报到前3日内自行进行核酸检测,也可于报到日当天进行核酸检测。

  (五)参训学员要认真落实《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及古田干部学院培训的相关规定,参训人员要自觉遵守各项学习纪律、生活纪律、保密纪律和安全纪律、廉洁纪律,培训期间要严格要求自己,不得请假,确保培训安全圆满。

  (六)由于参训人数有限,本次培训参训人员以报名先后确定参训人员,人员确定后,不得替代。

  (七)各参训人员务必于1015日下班前将报名表纸质版(加盖印章)和电子版传省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办公室(纸质版可以拍成照片传微信群)。

  联系人及电话:杨天军 18504307622    0431-89152091

         周明亮 15948766906    0431-89152126

  传 真 电 话:0431-89152091  

  入群二维码:

     

  附件:1.全省社会组织负责人示范培训班课程安排

     2.省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报名表

           

                   吉林省民政厅联合党委办公室

                        20201015日 

附件.doc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