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民政厅关于印发《2020年省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吉民电〔2020〕70号
时间:2020-07-23 13:58:00
来源:
字体显示:

  

各市(州)民政局,长白山管委会民政局,各县(市、区)民政局,各全省性社会组织,各相关会计师事务所:

  为做好省财政支持我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的管理,规范项目流程,提高项目效率,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396号)《关于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支持社会组织培育发展的实施意见》(吉财综〔2017305号)和《吉林省民政厅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暂行)》(吉民发〔201910号)规定,参照《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财社〔2012138号),我厅制定了《2020年省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实施方案》(请在吉林省民政厅网站“通知公告”栏中下载,网址:http://mzt.jl.gov.cn/xxgk_2643/tzgg),现予印发。

  2020年省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重点资助全省社会组织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项目申报和实施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级民政部门和全省性社会组织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认真组织项目申报和组织实施工作,同时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获得立项的社会组织要规范项目实施,确保执行进度,严格资金管理,进一步发挥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作用,为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脱贫攻坚,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联系人:翟洪艳 

  电 话:043189152036 

  邮 箱:471870251qq.com

    

                                   吉林省民政厅

                                  2020723

2020年省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实施方案.docx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