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民政厅关于公布2019年省级社会组织评估结果的公示
时间:2019-11-20 10:25:00
来源:
字体显示:
  

  根据《吉林省社会组织评估管理暂行办法》(吉民发〔2014〕31号)规定,省民政厅严格按照评估程序,认真开展了省本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确定了17家省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现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公示的评估等级结果持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间,向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举报或反映。

  一、5A等级(11个)吉林省建筑业协会、吉林省中小学教学研究会、吉林省预防医学会、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吉林省朝鲜族经济科学技术振兴总会、吉林省水利工程协会、吉林省中小学生家庭教育促进会、吉林省颐乐康复中心、吉林省装饰材料行业商会、延边二中教育发展基金会、吉林省圆梦志愿者协会。

  二、4A等级(2个)吉林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吉林省同力慈善基金会。

  三、3A等级(4个)吉林省大禹助学基金会、吉林省丰琪基金会、吉林省康复医学会、白山市人才开发基金会。

  公示时间:2019年11月20日至2019年11月26日

  监督电话:89152031 89152033

吉林省民政厅       

2019年11月20日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