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民政厅适老化改造采购项目招标公告(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时间:2019-11-07 17:22:00
来源:
字体显示:
 红城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财政部87号令《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和吉林省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下达的采购计划项目采购X[20191016]-2561号吉林省民政厅适老化改造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吉林省民政厅适老化改造采购项目

  2.文件编号:HCGJ-2019-FW074

  3.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4.招标内容:适老化改造项目(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5.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3个月。

  6.质量标准:满足采购人的服务要求。

  7.采购预算:人民币200万元。(有超过该预算的投标,采购人恕不接受)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相应营业范围的法人单位或其他组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8.企业名称不同但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自然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投标人或单位负责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采购项目的投标。如果出现上述情况,相关投标人的投标均将被拒绝。

  9.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投标。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招标文件发售:合格的投标人可于2019年114 日-2019年118 日每天(节假日除外)8:30~16:00到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4楼(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人民大街与蔚山路交汇)红城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窗口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出不退。

  3.2报名应该提交的资料: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开户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财务状况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开标日前一年内(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经营记录承诺原件。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及投标截止时间:所有投标文件应当于2019 年1125日 上午09 :00分在吉林省政务大厅(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人民大街与蔚山路交会处)公开进行,届时请各投标人委派代表出席开标会。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参加投标时,应出示本人身份证件。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五、投标保证金: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前,需按照有关规定提供人民币40000元的投标保证金,保证金必须从申请人基本账户转出。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同时发布。

  七、公告期限:五个工作日。

  八、本项目适用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政策: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财库〔2004〕185号);

  《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号);

  《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8号)。

  《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吉林省民政厅

  地  址:长春市绿园区普阳街1616号

  联系人:于先生

  电话:0431- 89152034

  招标机构:红城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吉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区恒山西路118号北奇科技园1单元15层45号  

  联系电话:0432-68116777  

  联系人:王先生

  传真: 0432-63338799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