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省本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和行业协会商会收费清理信息的通知
时间:2019-05-07 16:45:00
来源:
字体显示:
 关于报送省本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和行业协会商会收费清理信息的通知

省本级社会组织:

  根据《关于在社会组织登记和管理中同步加强党建工作的若干意见》和《吉林省新一轮清费减负工作方案》要求现就各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行业协会商会收费清理工作情况通知如下:

  一、党建工作情况

  省本级社会组织将“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信息表见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省民政厅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办公室,邮箱jlsshzzlhdw@163.com,咨询电话:0431-89152126 、89152091,联系人:周明亮、杨天军。

  二、行业协会商会收费清理规范情况

  各省本级行业协会商会将“行业协会商会收费清理规范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打印加盖公章后,邮寄到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通信地址:长春市普阳街1616号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何金玲收,邮编:130062。咨询电话0431-89152033、89152146

  附件: 1.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信息表

      2.行业协会商会收费清理规范情况汇总表



吉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2019年57日           


2.附件1 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信息表.xls
2.附件2 行业协会商会收费清理规范情况汇总表.xls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