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公 示(吉林省民政厅推荐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
时间:2019-01-16 12:57:00
来源:
字体显示: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民政部《关于评选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通知》(人社部函〔2018123号)确定的评选推荐条件,经逐级推荐、审核,结合民政部初审反馈意见,省民政厅研究决定,确定吉林省孤儿职业学校等5家单位为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推荐对象;吉林省假肢康复中心主任李艳梅等2名同志为全国民政系统先进工作者推荐对象;长春市社会福利院安养生活区主任王者利等3名同志为全国民政系统劳动模范推荐对象,现予以公示。

  一、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

  吉林省孤儿职业学校、长春市儿童福利院、延吉市民政局、梅河口市民政局、吉林市社会救助事业局

  二、全国民政系统先进工作者

  吉林省假肢康复中心主任李艳梅、通化市革命烈士陵园管理处主任高境远

  三、全国民政系统劳动模范

      长春市社会福利院安养生活区主任王者利、白山市儿童福利院院长刘伟、安图县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主任周宪平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推荐的单位和个人提出意见,反映情况和问题。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进行认真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的处理。

  公示截止时间:2019123

  反映问题受理电话:人事处89152086、驻厅纪检监察组89152093

                                

  吉林省民政厅

  2019116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