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关于已脱钩和直接登记99家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会费和其他收费情况的公示

时间:2017-09-01 12:12:00
来源:
字体显示: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关于清理规范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的通知》(发改价格〔2017〕790号)和《吉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清理规范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的通知》(吉政办明电〔201727号)要求,吉林省民政厅组织99家已脱钩和直接登记的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对涉企收费情况进行了自查,并进行集中审查。现将审查后的99家已脱钩和直接登记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会费和其他收费情况予以公示。各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要严格执行公示的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认真落实减轻企业负担相关举措,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发现公示情况与实际情况不符的,可通过书面形式向吉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举报或者反映。 

  地址:长春市普阳街1616号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9152033   89152155(传真) 

  邮箱:760840640@qq.com;82650083@qq.com       

  附件:已脱钩和直接登记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会费和其他收费公示   

 

吉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2017年830日  

 

 

附件:(99)已脱钩和直接登记行业协会收费情况公示表.xls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