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民政厅关于设立长春市九台区兴港街道办事处的批复
时间:2017-07-03 11:02:00
来源:
字体显示:

 

 

长春市人民政府: 

  你市《关于九台区成立兴港街道办事处的请示》(长府〔201660号)收悉。经省政府批准,同意设立长春市九台区兴港街道办事处。 

  (一)兴港街道办事处。幅员面积108.8平方公里,辖和平、二道、临河、新民、南泉、袁家、四家子、莲花、腰屯、荆家、小岭11个村,总人口3.4万人。兴港街道办事处驻新民村。 

  (二)龙嘉街道办事处。调整后的龙嘉街道办事处幅员面积152.3平方公里,辖龙翔、龙盛、饮马河3个社区,龙家堡、翻身、草城子、杨树、吉祥、水乡、双阳、泉眼、挖铜、大城子、朝阳、小城子、陆家、饮马河、红光、沿河、双丰17个村,总人口3.7万人。龙嘉街道办事处驻地不变,仍驻龙家堡村。 

  (三)东湖街道办事处。调整后的东湖街道办事处幅员面积100.3平方公里,辖东湖1个社区,黑林子、双山、五一、新盛、杨草、腰站、放牛、甘家、团山9个村,总人口4.8万人。东湖街道办事处驻地不变,仍驻甘家村。 

  新设立的兴港街道办事处所涉及的各类机构要按照“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设置,所需人员经费由你市自行解决。在实施过程中,要做好干部群众工作,确保社会稳定,并自批复之日起一年之内完成行政区域界线的勘定工作。 

  此复。 

吉林省民政厅

2017511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