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报送第二批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脱钩试点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7-06-23 16:50:00
来源:
字体显示:
  

各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业务主管单位:

  根据《吉林省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第二批试点方案》要求,我省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第二批试点工作于2017年6月开始。根据试点方案工作安排,请各业务主管单位按照“主管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10家以上的,按剩余总数3/4的比例推荐行业协会商会参加第二批脱钩试点,主管数量10个以下的全部列入第二批脱钩试点;从事行政审批中介服务的行业协会商会应纳入第二批脱钩试点,总数不少于160家”的原则,参考《吉林省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名单》和本单位实际,确定参加第二批脱钩试点行业协会商会名单。试点名单请于623日前以正式文件(注明联系人、联系方式含手机号和电子邮箱)报省民政厅(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联系电话:89152036 传真:89152155 

          

  附件:吉林省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名单

  

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6月13 

附件:吉林省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名单.xls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