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民政厅关于调整集安市城东街道办事处行政区划的批复
时间:2017-05-22 11:01:00
来源:
字体显示:
  

通化市人民政府:

  你市《关于集安市城东街道办事处区划调整的请示》(通市政文〔2016〕34号)收悉。经省政府批准,同意将集安市太王镇站前、站北、云峰3个社区和民主、二股流、下解放、太王、禹山、果树6个村划归集安市城东街道办事处管辖;将太王镇人民政府驻地迁移到辖区内的阳岔村。具体如下:

  (一)城东街道办事处。幅员面积38.13平方公里,辖站前、站北、云峰3个社区和民主、二股流、下解放、太王、禹山、果树6个村,总人口2.23万人。城东街道办事处驻站前社区鸭江路1111号。

  (二)太王镇。调整后的太王镇幅员面积171.47平方公里,辖富源、春阳2个社区和上解放、阳岔、新红、大荒沟、六叶、大青沟、双安、高台子、钱湾等9个村,总人口8215人。太王镇人民政府驻地迁移至辖区内的阳岔村。

  在实施过程中,要立足稳定,妥善做好交接过程中的相关工作,并自批复之日起一年内完成行政区域界线勘定工作。

  此复。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