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民政厅关于延边州汪清县设立大川、新民和长荣街道办事处的批复
时间:2017-02-28 10:41:00
来源:
字体显示:

延边州人民政府:

  你州《关于汪清县成立大川、新民和长荣街道办事处的请示》(延州政报〔2016〕74号)收悉。经省政府批准,同意在汪清县县城设立大川、新民和长荣街道办事处,保留汪清镇,将汪清镇人民政府迁移到辖区内的老村村边界处。

  (一)大川街道办事处。幅员面积4.27平方公里,辖大川、大明、幸福和南山社区,总人口5.89万人。大川街道办事处驻大安路南56号幸福社区三楼。

  (二)新民街道办事处。幅员面积3.93平方公里,辖新民、新华和东振社区,总人口3.57万人。新民街道办事处驻汪清街西526号新华社区三楼。

  (三)长荣街道办事处。幅员面积8.04平方公里,辖江北社区,总人口4.77万人。长荣街道办事处驻江北街东191号江北社区二楼。

  (四)汪清镇。保留汪清镇,镇政府驻地迁移至老村村边界。调整后的汪清镇幅员面积为242.37平方公里,总人口1.23万人,辖汪清、城关、大川、河北、西崴子、沙北、春和、沙东、老村、夹皮沟、东明、东振、沙南和柳树河等14个村。

  新设立的大川、新民和长荣街道办事处所涉及的各类机构要按照“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设置,所需人员经费由你州自行解决。在实施过程中,要做好干部群众工作,确保社会稳定,并自批复之日起一年之内完成行政区域界线的勘定工作。

  此复。

  吉林省民政厅

  2017年1月19日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