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首页>在线咨询>我要咨询

历史数据

做好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的保护的有效方法有哪些? 已办结
2020-02-17
做好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的保护的有效方法有哪些?

您好:

身体健康的保护有两种方式: 1.学习疫情防护相关医学知识,掌握疫情防控有效方法提高自我应对防控保护能力。 2.提高身体素质,加强体育锻炼,做好自我身体健康管理,科学饮食,睡眠充足。 心理健康的保护有两种方式: 1.理解、关怀、爱护、支持这些都是维护心理健康的必要因素。在这次疫情工作中,我们每个人都不仅是被支持,我们要有互相支持的意识和力量。社区工作人员之间,一个肯定赞许的眼神、一张微笑的脸庞、一句温馨的问候、一个暖心的行动,都是给对方的关爱,对方也用同样的温暖回馈我们,这就构建了强大的社会支持系统。 2.提高对心理问题的识别能力,学习一些心理健康知识,社区工作人员要对自己的状态有所觉察,这样才不会因忽视而导致心理问题严重程度增加,也不会因自我怀疑而导致心理问题的严重程度增加。

2020-02-18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