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首页>在线咨询>我要咨询

历史数据

办理低保需要什么条件 已办结
2018-03-05
我是一名左大腿截肢的残疾人,没地没房没工作,只能靠着父母在外边打工来维持生活,2017年三月份结婚后,村里就把我五保户取消了,说我不符合办理五保户了,要给我办理低保,可是表格什么的都填写了四五次了,到现在低保还没下来,问村里,村里说我户口在人不在村里住不给,然后我搬回去住后又说我媳妇户口得落到我这来,但是我媳妇也是残疾人在她们那里也享受低保的,如果户口落到我这来后,她的低保就会被取消,然后我们这的村里说即使户口落过来还不一定能给我办理低保,问他为什么他也不说明,这样的情况我需要找哪里解决?还有就是我没有房子,派出所不给我分户,我只能把我媳妇户口也落到我爸妈他们那里,现在父亲也生病干不了活了只能指着妈妈每个月的一千五百块钱来维持我们的生活,但是在长春去了租房子跟吃饭的,每个月都是负数的,这样的都不够评低保么?我在村里看了下那些有低保的都是村长的亲戚(村长是负责办理低保的人)那些办理低保的人儿女在长春,山东都有房子有正式工作有车,这样的人都可以享受低保为什么我们这些真正需要低保的人没有呢?另外想问下如果我想举报村长需要去哪里举报能告诉一下么?

您好:

已电话与其本人联系,并责成长岭县社会救助中心联系流水镇入户核实,按政策要求办理。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