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政务动态
全省社区居民委员会第十次换届选举工作培训班在长春举办
时间:2017-11-03 12:06: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贯彻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全省社区党组织和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精神和全省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面做好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2017103031日,省民政厅在长春举办了全省社区居民委员会第十次换届选举工作培训班。各市(州)、长白山开发区、长春新区、各县(市、区、开发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和基层政权建设科(处)长等参加了培训。

  会上,对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操作规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基层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政策解答,要求各地扎实做好社区居委会换届各阶段工作,落实换届责任和工作纪律。通过此次培训,各地业务骨干系统学习了选举政策,掌握了操作程序,切实提高了指导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