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政务动态
巩固双拥成果 实现融合发展
时间:2017-09-25 14:08:00
来源:
字体显示:
 

 

9月14日,吉林省双拥办副主任、省民政厅副厅长李轩同志慰问某驻珲春部队

 

  914日,吉林省双拥办副主任、省民政厅副厅长李轩一行来到珲春市,就双拥工作进行调研。 

  在驻珲某部,李轩和部队官兵亲切交谈,参观了官兵的宿舍和活动室等,关切地询问了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部队相关负责人就军民共建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李轩希望该部队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为促进珲春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叮嘱珲春市相关负责人,要继续深入持久地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做好优抚安置工作,改善部队条件,以实际行动巩固和发展军爱民、民拥军的生动局面,实现军地融合发展。 

  部队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认真履行职责使命,积极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为珲春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