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政务动态
吉林省孤儿学校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研讨活动
时间:2017-04-26 14:55: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下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要求,吉林省孤儿学校党委组织全校中层以上干部,以“加强学习、立足本岗、改进作风、创新发展”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重温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通过学习全体人员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新形势下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生动实践,必须坚持不懈地抓下去,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省孤儿学校作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要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时刻牢记“全心全意服务孤儿”宗旨,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此外,部分与会的校级领导及各科室代表还围绕“加强学习、立足本岗、改进作风、创新发展”这一主题,结合本科室特点与大家共同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尤其是各部门中层干部结合本职工作着重探讨了“如何做一个新时期好干部”的课题。通过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做”是学习教育的着眼点和落脚点。要按照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的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学思践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