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我省13个市、县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县)”荣誉称号
时间:2016-08-01 10:41:00
来源:
字体显示:
  

   

  29日上午,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我省在长春松苑宾馆设分会场,省委副书记马俊清,省军区政委邵忠海、副政委洪伟,16集团军副政委任国来,空军航空大学校长付国强,省委副秘书长徐崇恩,省政府副秘书长刘非、于强,省双拥办副主任、省民政厅副厅长李轩,以及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驻长师旅级以上单位主要领导,受命名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军地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长春市、吉林市、四平市、通化市、白山市、白城市、梅河口市、柳河县、长白朝鲜族自治县、洮南市、延吉市、敦化市、珲春市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被表彰为“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通化东宝金弘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景江、长春市宽城区站前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兼拥军大院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张玉玲被表彰为“全国爱国拥军模范”。

  近年来,我省在营造双拥工作氛围、支持部队全面建设、解决官兵后顾之忧、提升优抚对象保障水平、推进社会化拥军发展、维护边境地区和谐稳定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加大力度、着力推进,取得明显成效。这次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我省共有13个市、县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县)”荣誉称号,与历届相比是命名表彰数量最多的一次。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