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政务动态
吉林省民政厅对1300多名城乡低保工作人员和民政助理进行培训
时间:2008-08-25 15:37: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贯彻全省城乡低保和医疗救助工作会议精神,真正把城乡低保和医疗救助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提高城乡低保和医疗救助人员水平,吉林省民政厅从7月下旬开始,历时21天连续举办9期培训班,对全省城乡低保和医疗救助工作人员以及乡(镇、街道)民政助理1300余人进行了大规模集中、系统的培训。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城乡低保、城乡医疗救助和医疗救助资金管理、城乡低保信息网络化建设的政策规定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近期重点工作任务、目标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还通过答疑、召开座谈会等方式现场解决基层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城乡低保和医疗救助规范化管理,提高了基层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增强了为贫困群体服务的自觉性,为按时完成全省城乡低保和医疗救助工作会议所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