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图片新闻
吉林参赛选手在全国第十届公墓管理员大赛上全部获奖
时间:2020-12-28 13:36:00
来源:
字体显示:

  

  1221日至25日,第十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公墓管理员大赛在广西南宁举行,经过4天的角逐,吉林省派出的4名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吉林省民政厅获2020年全国行业职能技能竞赛第十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公墓管理员职业竞赛三等奖。

  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28支代表队111名选手参赛。大赛参照世界技能大赛竞赛模式,分理论、实际操作两个方面。我省选送的长春福山寿明园的王璐媛、长春市殡葬服务中心长春息园的张静思获得大赛二等奖,长春华夏陵园的卜祥玉、长春九龙源社会公墓服务中心的李雪获得大赛三等奖。

  此次比赛,省民政厅委托省殡葬协会全程进行组织,省民政厅全程指导,从1121日开始培训至1221日比赛。下一步,省民政厅将继续委托并指导省殡葬协会开展行业培训和专业竞赛,使全省殡葬行业人才整体素质得到提升,殡葬服务更加规范,逐步用更专业的队伍和人才为群众提供满意的服务。


文字 图片 供稿处室 责任编辑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