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图片新闻
省民政厅厅长乔恒到蛟河市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4-04 10:51:00
来源:
字体显示:
  

  

乔恒厅长看望蛟河市社会福利中心分院入老人

 

乔恒厅长在蛟河市殡仪馆检查指导清明节祭扫工作

 

  43日,省民政厅厅长乔恒深入蛟河市殡仪馆、东山公墓,蛟河市养老服务项目工地和市社会福利综合服务中心,检查指导清明节安全祭扫和养老服务等工作。

  乔恒厅长听取了蛟河市的工作汇报,对蛟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政工作,积极推进五大民政幸福工程建设和殡葬工作改革给予了充分肯定。

  乔恒厅长指出,全面加强幸福养老、幸福帮扶、幸福社区建设、幸福便民、幸福公益五大民政幸福工程建设,是省民政厅深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吉林的重要举措。各级民政部门要积极向党委、政府汇报工作,着力推动各级领导树立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的新型政绩观,强化抓民政就是抓最大民生的思想认识,将五大民政幸福工程纳入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中去谋划、去推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要把做好清明节祭扫工作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作为传承发展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方面,作为民政系统和殡葬服务单位义不容辞的重要责任,不断改进提升殡葬管理服务水平,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祭扫活动平稳、有序、祥和。要加快建设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支撑,医养结合、文养结合、功能完备、规模适度、覆盖城乡的养老服务体系,进一步创新养老服务的内容和产品,切实满足广大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多样式、多层次、个性化的养老服务需求。

 

 

文字 图片 供稿处室 责任编辑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