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图片新闻
吉林省领导走访慰问受灾群众
时间:2018-02-14 11:12: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7年,吉林省多灾频发、重灾连发,特别是洪涝、地震灾害尤为严重。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9日,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前往敦化市慰问受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景俊海省长慰问敦化市沙河沿镇团结村受灾群众单保玉

   景俊海来到敦化市沙河沿镇团结村,分别走进受灾群众单保玉和武淑芹家。他们对省长说,多亏了党和政府的帮助,被洪水冲毁的房屋才能重建。景俊海进入新房,盘腿上炕,与他们聊家常。看到屋里干净整洁、炕烧得热乎,他很高兴。景俊海指出,全面建成小康,不能落下一人一户。省委、省政府非常关心空巢老人、孤寡儿童、生活困难及受灾群众的生活情况,一定会帮助你们解决实际问题,希望你们把日子越过越好。


乔恒厅长陪同李悦副省长慰问长春市双阳区受灾群众何长春  杨明龙摄影

   2月7日,吉林省副省长李悦前往长春市双阳区齐家镇长兴村走访慰问受灾群众孟祥荣和何长春。李悦鼓励受灾群众坚定生活信心,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好的生活,叮嘱镇村干部要加大帮扶力度,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何长春激动地说:“有党和政府的关怀,我有信心把以后的日子过得更红火!”

 

   吉林省民政厅厅长乔恒、副厅长唐文忠等参加慰问活动。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民政部门都开展了慰问受灾群众活动。

供稿:杨明龙

编辑:吕玉擎

审核:崔艳丽

文字 图片 供稿处室 责任编辑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