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图片新闻
省民政厅领导到靖宇县花园口镇包保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时间:2018-01-29 14:32:00
来源:
字体显示:
  

  春节将至,为了让贫困户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23日至25日,省民政厅厅长乔恒,副厅长李轩、杜文革、唐文忠等厅领导相继深入包保的花园口镇仁义村、双河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乔恒厅长慰问困难群众 

 

  在此次春节“送温暖”活动中,省民政厅筹集近5万元资金,购买了米、面、肉、油等物资,慰问了2个村8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和新春祝福送到了每个贫困户手中。 

  乔恒厅长表示,省民政厅将积极争取更多的惠民政策,进一步研究有效解决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等问题,不断完善保障措施,让大家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李轩副厅长慰问贫困群众

杜文革副厅长慰问贫困群众

唐文忠副厅长慰问困难群众

  走访中,各位厅领导面对面、心贴心地与困难群众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和生活现状以及对帮扶部门、驻村工作队的帮扶工作还有哪些好的意见与建议等,鼓励贫困群众要相信党和政府,坚定脱贫信心,努力克服困难,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花园口镇双河村和仁义村是省民政厅帮扶包保村,在省民政厅的包保帮扶下,在县、镇两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脱贫比例高达65.2%自脱贫攻坚以来,省民政厅2个包保村多方协调项目、资金,全员参与包保、帮扶,全身心帮扶,积极推进产业项目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村集体经济以及危房改造工程建设,为包保村屯解决了一大批难事、大事。目前,两村的水、电、路、房等基础设施配套完善,种植、养殖等产业项目完成转型,科教文卫和绿美净亮等民生事业全面普惠,已经成为花园口镇乃至全县精准扶贫攻坚、美丽乡村创建的样板新村。 

 

 

文字 图片 供稿处室 责任编辑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