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图片新闻
开放办学 成就梦想------省孤儿学校梦想中心揭牌
时间:2017-10-16 09:17:00
来源:
字体显示:
 
 
  
 
 
 
 

  1013日上午,真爱梦想第十六期全国校长基础训练营暨省孤儿学校梦想中心揭牌仪式在省孤儿学校举行。省民政厅厅长乔恒、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潘江雪、中国银地投资集团董事长杨中国、民进吉林省委副主委张警元、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延等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校长出席仪式。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是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的杰出代表,连续四年蝉联《福布斯》中国慈善基金会排行榜第一名。“梦想课堂”是基金会主打品牌,旨在发展素养教育,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帮助孩子从容、自信、有尊严的成长。

  2016 3月,在中国银地投资集团的大力资助下,省孤儿学校小学梦想中心在短短的 3个月时间内完成了立项、建设的全过程,截止目前已开展梦想课教学200余节,近300名小学生受益。20178月,中国银地投资集团再次资助省孤儿学校建设初中梦想课堂,将项目受益群体扩大至600名孤儿学生。13日上午,省民政厅厅长乔恒、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潘江雪、中国银地投资集团董事长杨中国、省孤儿学校校长张洁共同为省孤儿学校小学梦想中心、初中梦想中心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潘江雪女士做了精彩演讲。

  在乔恒厅长陪同下,潘江雪女士、杨中国先生等领导和来宾共同参观了省孤儿学校。乔恒厅长指出要进一步扩大孤儿学校开放办学,全面引进真爱梦想理念,帮助孤儿自信、从容、有尊严的成长,惠及更多困境儿童。潘江雪理事长、杨中国董事长表示将积极支持帮助学校解决实际问题,将爱心网编织的更大、更密,惠及更多的需要帮助的学生。

                      

  

文字 图片 供稿处室 责任编辑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