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图片新闻
省民政厅举办2017年全省民政局长培训班
时间:2017-09-27 14:30:00
来源:
字体显示:
 
  
 
 

  926日,2017年全省民政局长培训班在长春举行开班仪式。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乔恒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副厅长唐文忠主持开班仪式,副厅长李轩、纪检组长孙洪军、副巡视员张伟出席开班仪式。 

  乔恒厅长指出,省民政厅始终把抓好民政局长的培训作为一项重要工作,2002年以来已先后举办了4次全省民政局长培训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此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民政部关于加强干部培训和基层民政工作有关要求,通过业务讲解、互动交流,帮助全省民政局长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熟悉政策,全面提高领导水平和业务能力。

  乔恒厅长要求,参加培训的民政局长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静下心来,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切实提升政治能力、服务能力、创新能力和落实能力,推动全省民政事业创新发展。

  此次培训班为期2天,来自全省各市(州)、各县(市、区)的民政局长,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厅机关各处长、事业单位负责人、近三年接收的军转干部和新招录的公务员等共计127人参加培训。主要开展了社会组织、优抚双拥、减灾救灾、社会救助、区划地名、社区治理及政务公开和民政宣传工作的业务培训。

 

 

文字 图片 供稿处室 责任编辑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