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图片新闻
国信慈善基金资助省孤儿学校学生圆梦大学
时间:2017-09-26 13:42:00
来源:
字体显示:
  

 

  925日上午,国信慈善基金会资助吉林省孤儿学校2017年高等教育助学项目资助仪式在省孤儿学校举行。国信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卢立章、财务经理冯丽娜和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处长奚艳华及省孤儿学校领导班子、部分师生代表出席资助仪式。 

  国信慈善基金会此次向省孤儿学校2017年考入大学的32名学生一次性捐款10.25万元,用以补助孩子们学习、生活等费用不足。由于受助学生已经到大学报到,校长张洁代表32名大学生接受了捐赠,并向基金会表达了感谢,同时要求孩子们充满感恩之心,牢记滴水之恩,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用优异的的成绩,报答国家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 

  国信慈善基金会在给受助学生的一封信中写道:“孩子们,爱不是负累,助学基金就是为了缓解你们的求学压力,请卸掉思想包袱,轻装上阵!” 卢立章秘书长在参观了学校基础设施,了解了学校办学情况后表示:国信慈善基金会是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配合政府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今后会继续关注孤儿学校,继续帮助孤儿孩子。 

  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奚艳华处长对国信慈善基金会的善举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省孤儿学校继续坚持并扩大开放办学,搭建好“社会关爱学生,学生迈向社会”的平台。 

 

 

文字 图片 供稿处室 责任编辑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