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图片新闻
省民政厅开展推进幸福社区建设系列活动“助力幸福学堂·社区乒乓球公益推广活动”在长山花园社区启动
时间:2017-06-30 14:03: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推进幸福社区建设,满足社区居民对社区文化活动的多样化需求,省民政厅联合相关部门和社会公益组织开展“社区幸福学堂”系列活动。627日,“助力幸福学堂·社区乒乓球公益推广活动”在长春市宽城区长山花园社区启动。活动邀请了省乒乓球协会执行主席王源、省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和乒乓球世界冠军王皓的父亲王忠全,为大家传授乒乓球知识,来自长春市的40多位乒乓球业余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王源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以“乒乒乓乓,快乐健康”为主题,围绕乒乓球基本技术进行了讲解。课后,两位专家在社区乒乓球室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切磋球技。大家踊跃上场,纷纷争取与专家现场学习的难得机会。居民们表示以前没有机会正规学习乒乓球技术,这次能够得到专家指导,非常高兴,这样的活动很实用,很接地气,希望以后能经常开展。

  下一步,省民政厅还将联合省广电局以“书香吉林·幸福学堂·社区阅读空间”为主题开展一系列社区文化活动,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努力提升居民群众的社区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文字 图片 供稿处室 责任编辑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