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图片新闻
童在蓝天下------儿童福利机构、留守儿童之家的“六一”儿童节
时间:2017-06-02 13:44:00
来源:
字体显示:
  

省孤儿学校开展“晚霞朝阳拉手”荣军爷爷进校园讲抗战故事活动

 

 

长春市儿童福利院联合吉林省联青志愿者协会及省内多家媒体举办

“全民志愿 善暖吉林 长春市儿童福利院‘天使宝贝爱动汇’第三季”主题活动

 

通化市儿童福利院带孩子到郊外做游戏

 

柳河县民政局和团县委领导为留守儿童发放物品

 

 

延吉市救助管理站联合延边温州商会与依兰镇5名困境儿童结成“资助对子”

 

珲春市慈善总会联合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为农村小学校的孩子们举办“我动手 我体验 我快乐”系列体验活动

 

龙井市救助管理站开展迎六一关爱乡镇留守儿童活动

 

  六一是所有儿童的节日,对生活在福利机构的孤残儿童和困境儿童、父母无法陪伴在身边的留守儿童来说,六一更是他们最盼望的节日。各地儿童福利院都给孩子们的节日作了精心安排,联欢会、游园、发礼物,六一活动精彩纷呈,各地民政部门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来到福利院、学校和留守儿童家中看望慰问孩子们,送上节日的关爱和祝福,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

  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心和呵护让孤残儿童和困境儿童、留守儿童的童年生活充满了快乐的气息,为他们以后健康成长埋下阳光温暖的种子。

  童在蓝天下,让我们一起给孤残儿童一个温暖的家。

 

 

文字 图片 供稿处室 责任编辑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