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图片新闻
一场最生动的党课——省民政厅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吉剧《吴亚琴》
时间:2017-06-01 15:48:00
来源:
字体显示:
  

  

省民政厅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吉剧《吴亚琴》

 

乔恒厅长接见演出人员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正面引领作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31日下午,省民政厅组织全厅360余名党员干部到吉林省吉剧院集中观看了以“时代楷模”、“中国小巷总理之星”吴亚琴同志先进事迹编排的吉剧《吴亚琴》。吉剧《吴亚琴》采用富有吉林特色的艺术形式,生动展现了吴亚琴同志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先进事迹,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的昂扬精神和时代风采,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是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生动教材。

  演出真实感人,很多同志一边观看一边不停拭泪。吴亚琴扎根人民、服务基层、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时代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观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吴亚琴同志为榜样,热爱民政工作,从一件件平凡的小事做起,做一个合格的民政人,无愧于自己的职责。

 

文字 图片 供稿处室 责任编辑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