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图片新闻
省民政厅组织厅直属医疗单位深入包保村开展送医送药免费义诊活动
时间:2017-05-27 11:03:00
来源:
字体显示:
  

  

 

  省民政厅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靖宇县花园口镇仁义村、双河村的包保帮扶工作。对包保的仁义、双河两村99户173名贫困对象全部分户到厅所属的33个机关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实施入户对接。

  20175月16日,省民政厅专门组织厅直属省荣军一院、省荣军二院和省假肢康复中心医院组成联合医疗队深入包保村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30名医疗专家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免费为195名村民(两个村99173名贫困对象全覆盖)开展心电、内科、外科、妇科、眼科、肝功、血糖、血脂、血压等项目的诊疗,为参加义诊的群众免费发放了价值2.67万元的常用药品,为群众耐心讲解了农村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救治等相关知识,并为每名困难群众建立了健康档案,为咨询群众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0余份,较好地解决了包保村看病就医难的问题。

                 

文字 图片 供稿处室 责任编辑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