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图片新闻
绿城中国执行总裁李青岸来我省考察养老项目
时间:2017-05-02 14:07:00
来源:
字体显示:
  

  

  426日至28日,绿城中国执行总裁李青岸一行7人来我省考察养老项目。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全国知名房产开发商之一,目前已发展成为涵盖房产开发、代建管理、资产经营、小镇开发、生活服务等业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业务范围涉20多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近年来,该公司在国内开发兴建了多个养老小镇。

  考察组先后对省养老服务示范中心、辉南县金川镇和长白山开发区池西区养老项目进行了考察。考察期间,省民政厅厅长乔恒向李青岸总裁详细介绍了我省养老业的发展情况,并希望绿城中国抓住吉浙两省“结对”发展的契机,积极在吉林省投资兴业,助力吉林省的养老产业快速发展。李青岸总裁表示,绿城中国已把投资养老产业作为今后企业的一项发展战略。吉林省养老产业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绿城中国愿意为吉林省的养老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文字 图片 供稿处室 责任编辑
    1.jpg 2.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