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政厅

吉林省民政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民政要闻 > 地方信息
蛟河市民政局加大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宣传力度
时间:2022-06-10 15:00:00
来源:
字体显示:

  

  蛟河市民政局注重依托喜迎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系列活动,加大对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的宣传力度。

  一是完善制度,明确未保宣传工作。市民政局作为未保委牵头单位,制定了《关于做好2022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宣传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宣传工作的指导思想、责任落实以及开展方式,发挥各成员单位的工作优势,统筹推进,充分调动其工作积极性,实现宣传合力,全面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是广泛宣传,营创浓厚舆论氛围。524日,市民政局携手未保委成员单位,在广场、车站、各乡镇开展未成年人保护的宣传活动。组建未保宣传工作队,深入村、社区广泛宣传。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500余份、设置活动展板25块、制作宣传条幅32个,并协调全市120LED屏幕投放未成年人保护相关宣传信息,营造出全民关注、广泛参与未成年人保护的浓厚氛围。

  三是凝心聚力,关爱呵护困境儿童。在儿童节当天,市民政局组织和引导社会慈善爱心人士,到拉法、河北等6个乡镇街,走访慰问留守和困境儿童27人,送去米、面等生活必需品以及学习用品。

    1.jpg 2.jpg 4.jpg 5.jpg